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邵武市旅游局创城在行动

2017-12-15 15:34: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邵兴旺 张燕)连日来,邵武市旅游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积极助推邵武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局组织精干人员对邵武全市各旅行社、星级饭店、旅游景区开展全面督查,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公益广告宣传,在营业场所张贴“文明旅游”提示语、禁烟标识等文明旅游温馨提示,同时向各单位发放“十大文明语”宣传折页3000余份。在显著区域公布旅游投诉电话,建立健全投诉受理机制,做到投诉事件件件有回访。

同时,成立了旅游局志愿服务队,自10月中旬开始在该市主次干道两侧开展文明劝导”活动,规劝行人不横穿马路、不闯红绿灯,整理二轮、三轮车辆按次序停放。结合“党员进社区活动”清理周边生活垃圾、楼道小广告等,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截止目前已累计开展志愿服务50余人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