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南平市健康养生产业专题培训班在瓯开班

2017-12-15 14:5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淑梅)11—12日,南平市健康养生产业专题培训班在建瓯市市行政学校举行。南平市副市长朱仁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南平市卫计委、民政局、食药监局,武夷新区管委会、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荣华山产业组团管委会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卫计局局长,民政局,食药监局分管副局长等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全市健康养生产业发展,加大投资项目推介招商力度,提升领导干部策划推介项目、招商洽谈能力和水平。

开班仪式上,朱仁秀指出,健康养生产业符合绿色发展理念,是调结构,转方式的重要抓手。她强调,要抓龙头企业,扶强做大健康养生产业;要抓创新,培育新型健康养生业态;要抓机制,汇集健康养生产业发展合力。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国农业大学规划编制团队的庞亚茹博士作《南平市健康养生产业规划》解读;厦门大学智慧城市大健康产业联合实验室执行主任陈超博士作的《城市规划发展后地产时代之大健康医养产业》;省卫计委中医处钱新春处长作的《中医养生文化》讲座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