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建阳:小湖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议

2017-12-15 11:4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岐旭)12月13日 ,建阳区小湖镇召开了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议,对派出所,国土所,林业站,水工站进行现场评议。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4个被测评基层站所主要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评议人员根据各站所汇报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对依法行政、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测评,测评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评议结果进行了现场公布,对连续两年以上满意度低,或对存在问题不及时整改、甚至边评边犯的基层站所,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各站所要正确对待评议结果,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切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小湖镇镇长卢献根强调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