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户外采摘客户联谊会

2017-12-14 16:5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冬季是脐橙成熟的季节,树上挂满了个个黄色的果实,压得一根根枝条垂下了头等待人们采摘收获。近日,邵武国寿在草荷塘组织开展了脐橙采摘一日游活动,130名客户参加。

这项活动不但能让客户感受亲自采摘的乐趣,同时也体会到了丰收的喜悦。采摘结束后,每位客户基本都是一桶装满,准备带一些分享给家人和朋友。公司还为参加活动的客户们准备了丰盛的农家饭菜,让他们品尝到纯正的地产绿色美食。

本次活动不但使公司客户在繁忙工作之余有机会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同时也体会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对公司的了解。活动受到了参与客户的高度好评,有效提升了国寿品牌知名度及客户忠诚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