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17-12-14 18:4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近日,延平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以集中学习、宣传咨询、深入自查、警示教育四项措施,增进公司干部员工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法律意识,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该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到班组、现场,以参加班组学习会、现场班前会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确保全员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严守安全红线;安监部牵头组织,深入辖区人员集中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安全供用电氛围;针对《安全生产法》有关内容,各部门、班组认真梳理本专业、本岗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的不足,深入实施安全风险预控和隐患排查,制定针对性措施予以整改;举案说法,在工作微信群进行“安全生产典型违章案例每日一讲”等方式,剖析典型安全违法违规案例,增强员工自觉遵章守纪意识。同时,在施工现场,安全责任体系、安全监督体系织牢安全监察网,对安全违规现象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进行严厉查处,确保电网、人身、设备安全。

通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深入宣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在该公司深入落地。在当前的电网迎峰度冬关键时期,该公司已修订了电网迎峰度冬预案,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应急抢修物资储备到位;对高危及重要客户开展安全供用电专项检查,及时告知客户安全供用电隐患;严格施工作业风险管控,拧紧施工现场“安全阀”,作业工作动态再安全生产管控群发布,确保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有效落实,为全面完成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