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持续推进高故障线路整治 护航电网稳定运行

2017-12-14 18:4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进一步推进高故障线路整治工作,连日来,延平供电公司来舟供电所针对高故障线路整治工作并结合2017年第二轮供电所树竹隐患排查工作大力开展年底树竹清障工作,确保今冬电网稳定运行。

今年来,该公司集中开展线路运行通道线树矛盾排查治理,目前,来舟供电所的清障工作已接近尾声,但仍存在大量用户产权的树竹对配电线路造成威胁。为在年底能顺利完成清障工作,该公司挂点领导重心下沉,多次前往高故障线路10千伏溪后线、元溪线进行现场巡察,召开高故障线路和线路整治会,要求供电所结合每月停电计划倒排清砍计划,将垂直管理落实到树竹清障工作中,确保各线路中存在的“用户产权难处理”问题能逐个击破,顺利完成清障工作。

据悉,目前各大线路的用户产权树竹协调工作顺利进行,每条线路的专责段人员积极配合进行树竹清赔的工作,截止清砍杉木数量多达五百余棵。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线路隐患整治工作,并及时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跟踪隐患整改效果,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工作经验,及时改进相关举措,确保高发故障线路整治工作取得长久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