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省考评组到寨里镇检查考评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17-12-14 18:1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12月13日,省文明县城检查考评组到寨里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洲谈判旧址检查考评光泽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考评组先后深入大洲谈判纪念馆与旧址,通过实地走访察看现场及周边环境、查阅台账资料、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寨里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及管理运行情况、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情况、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情况及对八不行为规范、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等。

考评组对寨里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及管理运行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寨里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基础设施完善、规章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有序、环境整洁优美。同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能够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大力弘扬优秀革命传统和老区精神,充分发挥红色资源鉴古知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为奋力脱贫攻坚、加快建设富强、生态、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