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阳桔柚搭乘“顺丰” 车 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7-12-14 17:3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通讯员 宁宇 谢心)12月6号,建阳区桔柚协会与顺丰速运正式签约,这意味着建阳桔柚将搭乘“顺丰”车,销往全国各地。区领导孙德胜、张晓红、李培文、顺丰集团福州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首发仪式。

首发仪式上,区桔柚协会会员代表与顺丰公司负责人签署了深度合作协议,这意味着顺丰大当家等网络销售平台及线下点部将全方位为建阳桔柚产业提供宣传、推广、物流支持。

建阳双华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小宝告诉我们,顺丰大当家这样一个很广的网络平台能够使全国的消费者能够迅速品尝到我们建阳桔柚新鲜的果品,使建阳桔柚美好的滋味到达千家万户。

建阳桔柚肉质细嫩化渣,兼有桔和柚的风味。2009年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2012年获得“建阳桔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建阳最具代表性的水果之一,目前全区种植面积11.2万亩。由于受市场和桔柚生长规律影响,建阳桔柚销售旺季存在“产量规模大、品牌化程度低、电商渗透率不足”等痛点。借助顺丰大当家这一在生鲜市场上颇具影响力的电商平台以及顺丰速递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有望进一步提升“建阳桔柚”的品牌影响力,突出原产地品牌价值。

顺丰速运福州分公司销售部负责人薛毅告诉笔者,桔柚作为建阳水果的一个名片推出去能保障农户的收入,有利于更好地保障农户专注种植,提高桔柚品质,顺丰将利用自己品牌的优势和网络优势去助力桔柚的营销,提升桔柚的品牌影响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