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建瓯:幸福新村吹响幸福冲锋号

2017-12-14 15:5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选址在建瓯市徐墩镇桂美村紧连高铁片区的桂美幸福新村建设工地一派繁忙,挨家挨户紧张进行新房建设。

徐墩镇桂美幸福新村,是徐墩镇今年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载体,整个新村118户新住宅均拨地而起,有的加快主体立面建筑,有的已进入室内装修,随处可见户主们愉悦心情,满满的幸福。“因为我很高兴,来到高铁新区这边盖房子,我们来这工地盖房子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希望很快能搬进来过年,过中秋节也可以”、“ 我是新村第一幢立面结束的,以前我们住的是那种破旧的房子,现在看到这新建的小洋楼,我们心情比较愉快,我们尽量争取搬进来过年”、“我是房道高堀地质灾害点来的,为了搬迁到这幸福新村,政府给了我们这个地基建新房子机会,我们到过年要搬进来住的时侯,快建好了,我们觉得很高兴”。搬迁户们纷纷说着自己心情和计划。

据桂美村主任吴其荣介绍,大家的进度都很快,都抓住晴好天气抓紧施工,有望提前进入后期基础设施建设。 桂美村主任 吴其荣说“ 大家的建房积极性都很高,都想早日搬入,进入幸福梦,我们下一步也为基础建设做充分准备,只要他们外立面做好,主体建设好,我们基础建设马上投入”。

据悉,幸福新村占地58亩,分102平方米及96平方米两种户型,主体全部结束之后,村里预算投资350万元,用于完善通讯设施,道路硬化,绿化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幸福新村住户的幸福指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