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顺昌县邮政分公司走进水南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017-12-14 15:3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镜旭 张进花)为帮助农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践行好发展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近日,顺昌县邮政分公司组织银行工作人员走进双溪街道水南村,开展主题为“客户回馈季、快乐农家夜”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辖区近100名村民参加活动。

在水南村部,前来参加宣传活动的村民将会议室围得水泄不通,银行工作人员根据村民的知识结构、金融需求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就“如何防残损币”、“拒绝参与各种借贷活动”、“预防短信及电话诈骗”、“常见的几种骗术”、“2015版人民币防伪特征”等金融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为更好地检验村民对金融知识的理解程度,银行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提问现场村民,大家互动热情高涨,都能较为准确地回答相关问题。

村民们纷纷表示,顺昌县邮政分公司的宣传太及时了,之前了解的金融知识都是片面的、道听途说的,这次通过正规渠道了解相关金融知识,将对我们今后的生产生活有很大帮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