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建瓯:“四轮齐动”精准扶持计生贫困户

2017-12-13 15:5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健玲)近日,建瓯市计生协四轮齐动,扶持计生贫困户。

一是精神上慰籍。街道计生协得知建档立卡户庄美光患鼻咽癌无劳动能力的情况,主动多次到该对象家中劝说,并宣传相关的精准扶贫政策,帮助对象树立信心。

二是生活上关心。至少每月一次到对象家中了解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等,并争取南平市计生协等有关部门的支持,并送上慰问金500元,同时赠送洗洁精、沐浴露、茶叶、笔等生活用品。

三是创业上支持。积极寻求市场劳务信息,为对象妻子介绍家政等劳务工作,增加家庭收入。同时争取民政部门支持,将其一家三口纳入低保。

四是疾病上保障。免费为其家庭缴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每人180元,同时赠送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险50元,确保疾病看病上有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