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岚谷乡举行易地搬迁统规自建房选房仪式

2017-12-13 16:2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7日,武夷山市岚谷乡举行精准扶贫户2018年易地搬迁统规自建房选房仪式。易地扶贫搬迁群众通过公开抽签的方式,喜领了盼望已久的住房。

选房仪式现场会上,岚谷乡根据安置户人口数量、户型需求不同的原则,在监督组的监督下,易地搬迁统规自建房选房有序进行。为确保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抽签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先摇取抽签的顺序,第二次抽签则确定所对应的房号。同时将搬迁户根据对应面积对应分成2组,分组参与抽签。乡扶贫办、民政办人员对抽签结果进行公证、记录和现场宣布,搬迁户当场满意地签字确认抽签结果。

选房仪式后,精准扶贫户走进了安置房,亲自打开属于自己的新房。在房屋里走来走去,四处观看。看着自己即将入住的地方,大家都露出了幸福感的笑容。

据悉,此次安置房共入住精准扶贫户8户20人,他们将在春节前入住到自己的新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