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拓展“智慧房屋”功能,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17-12-13 16:1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余长青)12月5日,政和县公安机关拓展“智慧房屋”应用功能,助力政和县旅游发展。

政和县旅游资源丰富,乡村游发展快速,为推广政和旅游发展,帮助游客了解旅游目的地自然风光、历史文化、资源特色,在完成门牌二维码建设后,县公安机关积极拓展门牌二维码“智慧房屋”应用功能。县公安机关通过组织派出所户籍民警和户籍协警,对二维码门牌“智慧房屋”应用进行培训,并邀请市公安局专家指导如何通过“福建治安便民”微信服务号进行“智慧房屋”应用。

培训结束后,石屯派出所民警来到富竹庄指导村民用手机扫描门牌“二维码”,将村里的旅游景点、出租房屋信息和当地特色资源等内容输入门楼牌信息,游客只要扫描景点门牌上的二维码,即可实时在线查看各类服务信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