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顺昌加快“快速通道”建设全面提升路面等级 加速产城融合

2017-12-13 15:1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昱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玉红 程炜 张进花)12月8日,在城区至郑坊(园区段)快速通道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只见左侧路面已铺设完沥青,右侧处于路基水稳层铺设阶段。

此前,从郑坊工业园区至城区的道路,只是一般高速连接线。道路等级较低,路面窄、扬尘多,而且时速低,进出城时间长。近年,作为省级工业园区,随着园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越来越多企业入驻,也越来越多客商来此洽谈业务,道路成为制约园区快速发展的瓶颈。

“这次快速通道建设,就是为将工业园区纳入县城10分钟生活圈,加快人才、资金流动,为园区快速发展,增加新引擎;为周边居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项目现场负责人王治培,对笔者说。

据了解,此次快速通道道路等级,将提升为主干路,路面由原来的15米,拓宽至31米,以速度50千米每小时标准设计,为双向六车道。道路全面优化线路、铺设沥青,两边还将设置人行道及绿化带,为企业及沿线居民打造一条路面平坦、景观优美、行车安全、通达便捷的致富路、惠民路。

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讲到,“快速通道通车后,一方面将提高我们企业进城办事效率,另一方面外国客户来公司洽谈业务,道路的改造提升,也是对我们企业整体形象的提升。”

“快速通道建成后,我们到城关的直线距离就缩短了,特别是像我这样的年轻人,随时可以驱车到城关玩,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郑坊居民李邵凯兴奋地说。

此外,快速通道的建设,不仅将使园区的整体面貌得到很大提升,还将进一步提升郑坊区位优势,加速产城融合,为顺昌新的经济增长,打下坚实基础,让群众的致富梦、幸福梦,更加触手可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