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邵武发电公司三期工程3号机组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

2017-12-13 15:03: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昱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蓝志芳 唐凯健)12月10日凌晨,在邵武发电公司三期工程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该公司三期2×660MW工程3号机组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

为确保3号机组厂用电受电成功,该公司试运指挥部制定了详细的组织和技术保障措施,以强业主为中心,以质量监督和标准化验收规范为抓手,该公司基建和生产分管领导精心组织、积极协调。该公司工程建设部、发电部、维修部和设备物资部等相关部门和生产单位、监理、调试、施工等单位通力协作,对受电条件、受电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逐条进行认真核查,对检查出的缺陷及时进行闭环处理,为厂用电受电成功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对侧一个变电站通过本工程形成了可靠的第二条供电通道。

该公司三期工程3号机组厂用电受电圆满完成,标志着3号机组已具备从设备安装阶段转入分系统调试阶段的条件,为后续机组调试工作和早日并网发电提供有力保障。本次受电,还为闽北电网通过本工程提高供电的可靠性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