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建瓯市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7-12-12 17:1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留汉)2017年12月9日,建瓯市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在川石召开。

在服务中心,参会人员参观了川石乡扶贫办的内业建档工作,川石乡扶贫办工作人员介绍了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就精准扶贫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事后,在川石乡礼堂召开了现场交流会,川石乡汇报了川石乡的精准扶贫工作;市农业局通报了该市精准扶贫工作督查情况;各乡镇就针对通报情况和下段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市扶贫办、农办就针对存在问题及下段工作进行解读和安排;副市长黄洪河就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工作要规范,二宣传要到位,三贫困户情况要如实。

最后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对川石乡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顺阳、龙村、徐墩、迪口四个乡镇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大家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以川石乡作为最低标准,工作中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做好。并就当前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二要统筹各项工作、及时补缺补漏;三要抓实扶贫措施、因地因户施策。最后陈力华部长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点突出、落实责任;二要积极、认真对待;三要攻坚克难、强化落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