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中华慈善总会向浦城县捐献价值2030万医疗设备

2017-12-12 16:0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袁野 刘莉辉)12月6日,在浦城县中医院,崭新的三台医疗设备完成安装调试。这三台设备包括GE1.5T超导核磁共振、GE16排螺旋、GE平板DR,总价值2030万元,仪器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这三台设备可以有效提升县中医院医疗水平,特别是核磁共振设备,填补了我们医院医疗器械的空白。”县中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医院正在进行人员培训,届时将和新建的中医院一起投入使用。

为补齐医疗短板,浦城县今年启动了浦城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工程,总投资1亿元,可以全面提升中医院的现代化程度和信息化程度,预计年住院病人可达1万人次,门诊20万人次。为同步提升仪器水平,医院争取了到了中华慈善总会的支持,新置的三台(套)医疗设备总价值为2030万元,享受“慈善医疗阳光救助工程”的补贴额度为1274.2万元,由县财政全额承担剩余设备款755.80万元。“中医院迁建项目也是我县四比六促、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程,目前整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设备搬迁和装修工作,预计1月底就可以投入使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