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顺昌县元坑镇借力文明城市创建 打造幸福美丽新古镇

2017-12-12 15:1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昱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邵逸雯 张进花)近日,顺昌县元坑镇扎实开展镇村环境卫生整治和创建文明城镇工作——借力文明城市创建,打造幸福美丽新古镇。

针对元坑镇存在的不足,镇党委、政府发动全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重点清理了镇区主要街道、文保单位(陈氏三大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谟武文苑)、公路沿线两侧、巷道街角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组织派出所民警、镇城管中队、平安志愿者等人员上街,文明劝导来往车辆乱停乱靠、商户乱摆、住户乱泼乱倒等不文明现象,镇城管中队针对辖区内乱喷、乱写、乱贴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经过大家连续的奋战,不仅镇区及周边卫生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还增强了我镇居民的文明、卫生、环保等意识。此项活动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