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紧急救护培训 增强员工救护技能

2017-12-11 20:1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仲均)为营造企业安全氛围,提高员工应急自救技能以及自救互救能力。12月6至7日,建瓯市供电公司邀请建瓯市红十字会、市立医院相关专业人员给一线员工授课,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的未持证及需复审人员共计78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培训和模拟实践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心肺复苏和触电急救理论、心肺复苏操作、创伤急救理论和实践操作等。老师通过PPT、现场演示介绍了触电急救心肺复苏及创伤现场救护的方法及要点,并结合生产施工现场中的真实案例,生动讲述了心肺复苏、创伤急救等操作方法。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培训的学员逐个动手,逐个体验,巩固了紧急救护法知识,提高了自身安全意识。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培训非常有意义,参加培训的小杨说:“通过这次学习,我很好地掌握了心肺复苏的实操练习,还学会了创伤救护,以后遇到意外情况或者身边有人突发疾病,就不会束手无策了。”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培训,不仅使该公司员工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员工自救和互救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基础,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夯实了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