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2017-12-11 19:2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悦)12月9日下午,由建瓯市农业局、建瓯市给力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的“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在金瓯酒店四楼会议大厅开班。

培训为期5天,开班第一天下午,主办方邀请了市方志委主任、《建瓯茶志》主编赖少波为来自各乡镇茶叶界参加学习的60多位学员进行授课,赖主任通过《北苑茶文化与品牌建设》用趣事与变迁阐述了文化软实力对品牌建设的重要性。

主讲人通过中国茶史上的茶祖神农、茶圣陆羽、茶神张廷晖、宋徽宗等历史人物的传奇故事和北苑茶两千年来历史文化归纳提炼的八字精髓:“早,精,尊,贵,真,妙,弘,绝”向学员们精辟诠释了北苑茶名倾天下458年,经久不衰的奥秘。

在课间,主讲人还对所讲内容与学员互动,进行了激烈的互动抢答,并赠送出了北苑茶专题讲堂视频光盘、《龙茶传奇》、《建瓯茶志》等北苑茶文化读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