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阳:童游街道静园社区大党委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2017-12-11 19:1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劼)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让老人们能感受到社会的关怀。12月5日,童游街道社区办、文明办、静园社区大党委组织建阳区食品公司、建阳第一医院、建阳区农业机械管理站、建阳区医保中心、漂亮行家美发店等单位志愿者带着水果、热水袋、保暖袜等慰问品到建阳敬老院进行慰问。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大家其乐融融地坐在院子里聊天、一起促膝交谈、唠家常。区第一医院的志愿者还带来了血压计、听诊器等器械,为老人测量血压,进行义诊活动,漂亮行家美发店志愿者也给老人们免费理发,看到老人们精神矍铄、身体健康,志愿者们非常兴奋,在交谈过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一声声祝福、一份份心意,温暖了隆冬时节敬老院老人的心房。让老人们真正体会到了关爱之情、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切之心。

此次活动是童游街道静园社区大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们的一堂特殊党课,走进敬老院,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也是践行“两学一做”的一种方式。此次活动,不但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温暖,也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的教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