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邵武市法院干警拾金不昧

2017-12-11 17:2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昱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危建英 吴梦云)近日,邵武市民郭女士来到市法院对该院干警陶一平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11月14日,邵武市法院干警陶一平下班途中经过该市华光路烟草公司斜坡处时,发现一个黑色钱包遗落在地上。他在原地等待失主近半个小时后,始终没人过来认领。无奈之下,他打开钱包查看里面的东西,想要从中找到失主的线索。包内有数张银行卡、身份证和现金若干,夹层中还发现了一张体检表,上面附有姓名和手机号码。有了线索后,他赶忙拨打体检表上的手机号码,联系上了失主郭女士,并将钱包“完璧归赵”。钱包失而复得后,郭女士连声道谢,要求陶一平留下姓名,并要请他吃饭作为答谢,被他婉言谢绝。

几经周折,郭女士找到了法院,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