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市旅发委对松溪两处3A景区评审验收

2017-12-11 17:2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真齐亮 傅歆茹)12月6日至7日,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评定专家,对松溪县花桥乡招沙甲村和诰屏山创建国家3A旅游景区工作进行现场评审验收,副县长王瑛陪同评审验收活动。

在招沙甲村,专家组一行从畲乡风情吧一路前往大林坑原始森林。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深入了解招沙甲库区移民村的由来及当地自然风貌、人文特色。验收中,专家评审团还体验到畲族特色的竹竿舞、采茶舞与畲族婚礼。喜庆的仪式、欢快的音乐让专家组们感受到畲乡人民的热情好客。

在诰屏山,评审团一行检查了景区的游客中心、旅游公厕、生态停车场等硬件设施,同时对导游讲解服务、旅游安全和应急管理、景区承载量、文化建设及软件资料进行严格检查。

评审团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实指标”方式,对招沙甲村、诰屏山创建国家3A旅游景区工作进行评定。

据了解,此次评审团将对南平市各县市区申报的国家3A级景区进行一一评审,评审结果将通过网络公示公告方式确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