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顺昌县领导深入仁寿为人大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15:5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昱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国仁、徐蓉瑾、张进花)12月10日,在人大代表活动日中,顺昌县人大主任张上进下乡到顺昌县仁寿镇为县、镇人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镇共有县、镇代表23人参加活动。

张上进主任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顺昌加快发展;加强工作落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四个方面结合顺昌实际、结合人大工作实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决定成立十二个宣讲组深入十二个乡镇(街道)给县乡人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人大代表是人民选出的代表,要带头宣传、宣讲,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大代表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