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梅山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12-11 15:4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梅山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12月7日上午,梅山街道办、梅山司法所、梅山派出所、刑警支队、经侦支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园林管理处、邮政管理局、中和社区、安然燃气等多家单位在梅山街道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梅山司法所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免费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了《宪法》、《福建省法律援助条例》、《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食品安全法》、《福建省邮政普遍服务保障办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期间,梅山司法所共分发宣传资料8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问题3余人次,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