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随心而为 自然发生 2017自然醒音乐会将在武夷山举办

2017-12-11 15:1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记者了解到,2017自然醒音乐会暨行旅武夷山·宝龙之夜将于12月28日晚在武夷山风景区兰汤草坪举办。

行在山水间,睡在仙境里,在武夷山自然醒不是奢望、不用久违。12月的武夷山,空气清新,旷野怡人,纯净的自然中有阳光、有云海、有茶、有慢生活……自然醒音乐会在这里举行,意在贴近自然,让人们在轻松惬意休闲的状态中享受生活,让音乐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自然醒重在自然、随心,音乐会集结的四组各具特色的音乐人,声音都十分贴近大自然,展现原生态音乐魅力。"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歌声沧桑且充满力量,能带听众重新拾取关于芬芳的山谷、牛背上的小孩、太平洋的风的民歌记忆。北京独立民谣乐队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从阳光、水、空气、植物吸取养份,不受表演形式的限制,在生活中、舞台上还原最"近"的音乐。茶博士三重奏,极富冲击力的唱腔、粗犷的鼓点、嘹亮的唢呐、高亢硬朗的男声,瞬间便能将听众带往神秘莫测的原始丛林。马帮乐队,融合南方原生态山歌、彩调、桂柳腔、摇滚、雷鬼、Ska等元素,在西南莽莽群山中,形成独特的南派世界音乐。

"相较于以往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和草莓音乐节,本次现场将有更多的互动、更近距离的交流,让每一位参与者直接、直观地感受自然,回归生活。就像是在下班途中顺手买一杯咖啡,路过酒馆的时候推门进去喝一杯酒,周末和好朋友野外露营,枕着大自然的声音入眠……"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音乐会现场,马帮、小娟、茶博士、胡德夫将用最新鲜的声音唤醒生活中的洒脱和真性情,用音乐诠释生活的真谛。"

据了解,由中共南平市委、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南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将于12月29日-31日在武夷山举行。大会旨在结合"水美城市"旅游项目建设,以水补山、以山带水、山水相融,启动一批新项目、推出一批新景点、激活一批新业态,提升景区品质、提高居民素质、提炼城市气质,打造绿色发展新名片、增创绿色发展新优势、激发绿色发展新动能,开创全域旅游新局面。作为南平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一项内容,自然醒音乐会将通过打造特色的旅游节事品牌,传递生态惠民声音,讲好绿色利业故事,全面展示生态活氧的武夷山旅游魅力。

2017自然醒音乐会暨行旅武夷山·宝龙之夜,由摩登天空、宝龙集团联合主办,支持单位:武夷山旅游局。(筱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