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浦城:县道花濠线开始硬化

2017-12-11 11:2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6日,连接浦城县濠村乡和松溪县花桥乡的县道花濠线莫上至莫下路段开始路面硬化。

据悉,县道花濠线道路拓宽硬化被列入浦城县重大民生项目,拓宽硬化路段从濠村乡北坑村至松溪县花桥乡,全长9.6公里,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500万元。道路按路基宽6.5米、路面宽4.5米建设,预计本月底可全面完成路面硬化。

该道路全线贯通后,将增加浦城南大门国道205线和省道302线的另一条连接线,濠村到松溪可缩短里程约50公里,到宁德市的三都澳、赛江、三沙及沙埕等四大港区也将更加便捷。

"这条道路的建设,非常有利于濠村乡革命遗址的保护和红色旅游开发。"濠村乡宣传委员叶胜高介绍说,濠村是革命老区乡,属中共政松革命遗址,有建(瓯)松(溪)政(和)中心县委机关驻地仙山庙、练氏宅院--红军58团团部驻地遗等革命遗址。该乡有可挖掘的生态旅游潜力,交通基础设施改善了,可有效形成以溪口晚岩寺、仑下美丽乡村、濠村荷花观赏、北坑红色文化基地、后濠古树群的生态旅游景观带。(柳志勇 邱春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