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宣讲,走进闽浙边界山村

2017-12-11 08:11: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闽浙边界山区虽然交通不便,但生态环境好,十九大精神中乡村振兴战略,给闽浙边界山区发展带来新的机遇……”7日,来自闽北政和县、浙南庆元县、闽东寿宁县三县六乡近百名党员干部齐聚政和县岭腰乡,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就乡村振兴进行交流、探讨。

闽浙边界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多年来,这些毗邻乡镇以党建为引领,突破区域框框条条,深化区域合作,党建工作联促、经济发展联推、综治维稳联防、生态环境联保、计划生育联查、文体活动联谊,在交流中相互促进。

来自两省三县六乡的乡村干部围绕乡村振兴话题,在立足山水资源禀赋、绿色发展、全域旅游等方面深入讨论,就打造闽北、浙南、闽东旅游交通圈达成共识,推动庆元、政和、寿宁三县毗邻乡镇贯彻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处去。

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吴永德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报告。“这种跨省形式的联合宣讲在我十多年的宣讲中尚属首次。”吴永德说,“结合实际的讨论很有意义。”(许周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