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教育公益 > 正文

建瓯第二小学举办华夏万卷公益书法培训

2017-12-08 16:0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魏剑生 雷富荣)11月30日下午,建瓯市第二小学、四川华夏公司、建瓯小草书屋联合举办的华夏万卷公益书法培训在第二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第二小学及兄弟校建州小学、第一中学附属小学等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公益书法培训会。

华夏万卷首席讲师,书法家臧磊老师作了《田英章楷书技法》讲解。臧老师将师从田英章先生处所获得的技法,结合自身多年的书法实践与书写心得,将对临与背临的方法、时间与速度的要求,通过现场演示、实物投影、答疑解惑等教学方式,呈现给200多位教师。

老师们通过现场操作直接感受到学写楷体字,并非难事。只要技法得当,持之以恒,就能快写一手好字。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了教师这项教学基本功能力,助力写字教学质量的提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