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到顺昌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专项督查

2017-12-08 16:1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昱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方雯莹 张进花)近日,市纪检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组到顺昌县开展交通运输系统精准扶贫工作专项督查,以随机抽查的形式对顺昌县贫困村的交通项目及资金进行了督查。

纪检组先后对洋墩乡江村至连墩的乡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项目、建西镇元宝桥至际头的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督查,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相关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意见。随后,纪检组又到县交通运输局督查相关项目的内业资料,对项目招投标、工程质量、资金拨付使用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纪检组对此次督查内容表示肯定,要求顺昌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继续认真落实《中共南平市纪委驻市交通局运输局纪检组关于进一步开展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精准扶贫监督工作的通知》,对交通领域精准扶贫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和纠正,按照省纪委 “五抓五重”要求,落实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