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开展敬老院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7-12-08 17:0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为了切实做好冬季期间敬老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6日,寨里镇组织安办、民政办等相关部门到敬老院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逐一对敬老院的每一个楼层、每一间房间都进行了彻底的检查与指导,重点对敬老院用火、用电管理,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以及电器设备、线路是否完好和安全正常运转等情况展开了检查,同时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检查出的隐患点和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采取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深入排查治理隐患,深化重点部位安全整治,切实把安全工作责任目标落到实处,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全力为老人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