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松溪迎接省级文明县城考评

2017-12-08 16:4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典利)12月6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考评组到松溪县考评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听取了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作作松溪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情况汇报。考察组分为几组以抽签的形式到实地进行考评。

在汇报会上,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表示,近年来,松溪县在省、市各级领导的指导下,不断深化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这次测评,是对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阅,必将有力促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希望通过这次总评,发现更多的不足,得到更多的指导,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考评组肯定了松溪县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评组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松溪县以这次考评为新起点,重常态、抓平时,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创建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加快建设美丽松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