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举办幸福婚姻大讲堂活动

2017-12-08 16:4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思辰 李应根)为持续深化“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大力推进“七五”普法和“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以家庭的幸福和谐促进社会的安定稳定。12月6日,光泽县鸾凤乡妇联联合司法所举办幸福婚姻大讲堂活动,共有各村场60多名妇女姐妹参加。

讲座聘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吴先律师为大家授课。吴律师围绕“常见婚姻问题的处理及应对”主题,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与大家分享了如何营造良好的婆媳关系、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如何做好婚姻家庭工作等问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婚姻家庭法律知识讲座。课间,吴先律师还热情的为在座各位妇女姐妹答疑解惑,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鸾凤乡妇联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等宣传册150多份。通过与各位妇女姐妹共同探讨幸福婚姻的真谛, 不仅缩短了妇联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让在场妇女姐妹都受益匪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