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3A级景区评审验收专家组到松溪开展评审验收工作

2017-12-08 16:4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葛思罕)12月6日,由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修明、原南平市旅发委副调研员林木旺、南平市旅发委科员冯敏超等专家组成的3A级旅游景区评审验收专家组深入松溪县花桥乡畲村招沙甲村开展招沙甲村3A级景区评审验收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瑛等领导陪同验收。

专家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内业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详细的了解了招沙甲村的旅游规划、基础设施、旅游环境等内容。在走访察看了招沙甲村的游客服务中心、白马寺、生态保护区、特色民俗等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招沙甲村的生态环境、文化底蕴等。同时建议要注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融合统一,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业态、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加大宣传力度和知名度。

近年来,花桥乡在保持招沙甲村畲族传统的同时,不断挖掘畲乡文化内涵,依托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自然资源、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和深厚的畲族文化底蕴,发展当地的特色旅游、特色农业和特色文化,从而推动村内经济不断发展,村民生活水平持续进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