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志愿活动如冬日火苗 美化镇区环境温暖人心

2017-12-08 16:1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昱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长榕 张进花)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全乡范围内营造“美丽家园、人人参与”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高阳乡在“全县环境卫生整治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以“爱我家园”为主题的国际志愿者日实践活动。

当天下午2点,乡机关工作人员和高阳巾帼志愿者们拿起早已准备好的多样工具走上街头对因昨日墟天而有些许凌乱的街道进行清扫。虽然寒风刺骨、虽然风尘滚滚,却依旧挡不住志愿者们滚烫的热心。头戴红帽、手扛红旗的志愿者们就如冬日中的一抹火苗,温暖着高阳群众的心。

扫帚、镊子、锄头等各式工具齐上阵,虽然之前有过多次配合,也同样花了近一个小时来进行清理工作,志愿者们才把高阳乡镇区多条街道卫生、小水沟等死角卫生整理完毕。

活动结束后,多位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我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精神的了解,还美化了家园,意义深远,今后这样的活动我也要积极参与、投身进来,并将这种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建设幸福美丽整洁的新高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多次综合整治行动和街道立面改造的提升,高阳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质量、幸福感得到显著提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