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顺昌仁寿召开全镇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2017-12-08 16:03:57  来源:  责任编辑:王昱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国仁)12月6日晚,顺昌县仁寿镇党委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学习会议,全镇干部80多人参加学习。

镇党委书记徐洪彪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顺昌县委第十三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结合仁寿实际,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结合仁寿实际,徐洪彪书记引导大家重点学习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章节的内容,简要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希望大家真抓实干,确保仁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镇长肖荣斌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不学习就会退化,就会失去工作创新能力,组织纪律性下降。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创业竞赛相结合、与绩效考评相结合、与项目建设相结合、与年终的各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落实到工作中去,加强组织学习,加快工作的推进落实。同时,对年终重点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