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市第一医院党员医生到顺昌开展义诊活动

2017-12-08 16:0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昱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豪杰 董恺)12月7日上午,市第一医院外科第一支部的专家医生,走进顺昌县郑坊镇兴源村,举办了一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村民有序地排着队,专家医生一边认真地给他们量血压,一边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告知他们,针对身体情况给予相应的意见。活动共为200多位村民进行了免费检查和咨询,还为在场的村民详细讲解健康基本知识和技能,给高血压患者的用药情况提供了合理化的建议,在饮食方面给予了正确的指导。检查的同时,医生们还为村民发放了预防疾病的宣传材料200余份,并对患有疾病的村民提出常规检测及预防等建议。

此次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村民们表示,义诊活动大大提高了大家防病、治病的意识和能力,希望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