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浦城县中医院积极引进新设备 提高医疗水平

2017-12-08 11:30: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莉辉)为全面提升医疗检查与诊断水平,积极回应患者就医新期待。今年,浦城县中医院新置3台/套医疗设备。目前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待人员培训后于2017年12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中医院新置的三台/套医疗设备于2016年9月由"中华慈善总会"捐赠,设备总额为2030万元,享受"慈善医疗阳光救助工程"的补贴额度为1274.2万元,由县财政全额承担剩余设备款755.80万元,于2017年5月资金配套到位。

此次中医院投入的1.5T超导核磁共振成像系统适用于全身各系统的检查诊断,包括中枢神经系统、骨骼肌肉系统、心血管系统、腹部成像等。与永磁型磁共振成像系统相比较,1.5T超导磁共振扫描成像时间明显加快,显示病变能力明显提高,保证了胸部、腹部、盆腔等体部极高的图像空间分辨率和对比度,使病变的早期检出率和定性诊断的标准率大大提升,尤其对一些微小病变早期发现、诊断、治疗提供了准确的诊断依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