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ICBC & 360 | 强强联手,共同推进普惠金融的发展

2017-12-07 21:56:59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8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与360集团在北京举行全面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总行副行长李云泽、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应邀出席。双方合作内容涵盖电子商务、消费金融、网络安全、金融科技、大数据营销等方面,致力于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网络金融服务。

我行秉持传承与创新的宗旨,积极与互联网领先企业合作,推进传统金融服务的智能化改造,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金融服务生态圈,建设智能化的营销、产品、服务、风控体系,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发展模式,推进全行向服务无所不在、创新无所不包、应用无所不能的“智慧银行”转型。

360作为中国第一大互联网安全公司,在互联网安全领域积累了近万件原创技术和核心技术的专利,而我行拥有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成熟完善的风控体系。双方在“大安全”时代秉持“大安全”的理念,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在安全领域的天然优势,共同探索建立反欺诈、风控建模、大数据分析等合作,联合开发政府、企业、客户等多维度的金融安全服务产品,将金融安全服务共同赋能社会。此外,双方还将围绕软硬件集采、供应链金融、社会化营销等全面开展业务合作,共同推动金融安全、普惠金融等业务的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