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银融e借 幸运连连奖

2017-12-07 21:51:4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活动主题

  工银融e借 幸运连连奖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2日至2018年1月25日

  三、活动对象

  工银融e借客户

  四、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通过“工银信用卡微讯”微信公众号报名,并成功办理至少一笔6期(含)以上“工银融e借”且未提前还款,即可参加每周抽奖。

  一等奖:单笔贷款金额30000元(含)以上,即有机会获得价值3000元加油卡兑换券,每周抽取5名幸运客户,奖品数量总计40份。

  二等奖:单笔贷款金额10000元(含)以上,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加油卡兑换券,每周抽取15名幸运客户,奖品数量总计120份。

  三等奖:单笔贷款金额1000元(含)以上,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话费充值卡兑换券,每周抽取60名幸运客户,奖品数量总计480份。

  五、活动细则

  1. 本次活动需报名参加。请发送“融e借活动”至“工银信用卡微讯”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内容完成报名并办理“工银融e借”,即可参加活动。

  2. 活动期间不可进行提前还款,否则取消抽奖资格。

  3. 抽奖时间为2017年12月8日、12月15日、12月22日、12月29日和2018年1月5日、1月12日、1月19日、1月26日。活动期间可重复参与抽奖,不限中奖次数,但奖品价值上限4999元。

  4. 中奖名单将在抽奖当天通过“工银信用卡微讯”微信公众号发布,请注意查阅。

  5. 本次活动所有奖品将通过“工银e生活”App以电子券的形式发放,为确保中奖者顺利领取奖品,请报名时同步下载注册我行“工银e生活”App(新注册“工银e生活”客户还可领取价值88元的新手专项礼包)并确保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与注册“工银e生活”App手机号一致,如因中奖者原因导致未能成功领取相关奖品,我行将不予补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