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举办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2017-12-07 20:5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瑾岚)为加强学生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展现运动风采,12月7日,光泽县崇仁乡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开幕,参加此次运动会人员有教育局挂牌责任督学陈梅青、崇仁乡党委宣传委员熊星婷、校长以及全体师生。

在开幕式上,率先走来的是举着五星红旗和田径运动会会旗的队伍,随后,每个班级进行开幕式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全面展现了中小学生的活力和风采。表演结束后,校长王志彬对运动会提出赛出风采、赛出整洁两点意见,希望同学能够谨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理念,能够保持学校整洁的卫生环境,从而使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进行了跑操和50米短跑比赛,挥洒的汗水体现出他们顽强与拼搏的精神。据了解,两天的比赛,运动员们还将进行100米、跳远、跳高、铅球等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他们将用自己的体育精神,去收获自信,体验体育运动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