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武夷山:现场办公,推进水美城市等项目建设

2017-12-07 20:4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小丽)12月4日,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率领武夷街道、茶场及水利、国土、住建、公安、林业、执法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水美城市、武夷大道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查问题、解难题,督促推动项目建设,副市长吴伟参加。

林旭阳一行深入水美城市项目施工现场办公,边走边看边问,耐心细致地与设计、施工单位和有关部门同志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现场即刻解决。

林旭阳指出,水美城市项目的实施,对武夷山群众的生活质量提升具有突破性的带动意义。要把即将建设的水下森林廊道打造成一条极具特色的水上游览乐园,多呈现武夷山的生态绿植,让沿路的绿化彩化更有层次感。

在已初具雏形的马场洲湿地公园,林旭阳强调,一定要将绿植更多样化、多彩化,试着引种适合武夷山气候的花卉,让武夷山变得更美。

据了解,水美城市项目是武夷山市重点项目,建设涉及东溪、西溪、崇阳溪及清献河的河道综合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清淤清障、岸坡整治、新建生态防洪堤、堤防景观改造、景观绿化工程等。

随后,林旭阳一行又来到武夷大道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仔细查看施工设计图,了解项目进展。林旭阳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注意做好周边群众的思想工作,展示改造后的美好前景,争取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施工单位要多投入人力和机械力量,做好施工安排,不影响武夷山主干道的交通,抓紧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