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开展综治工作业务培训

2017-12-07 20:5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娟)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保持社会和谐稳定,12月6日下午,光泽县杭川镇镇岭社区组织两委成员开展关于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的培训工作会议。

社区书记叶奕芳同志强调,要牢固树立“稳定是硬任务,是第一责任”的思想意识,严格执行“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指导方针,坚持依法、依策、依理、依情处理各类综治维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政治稳定。要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安全,切实保障社会公共安全。要深入推行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牵稳社会管理的“牛鼻子”,全面加强综治维稳的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治安满意度。

通过这堂课,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镇岭社区更好地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