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夏道镇:守护碧水蓝天,畜禽污染治理不手软

2017-12-07 18:2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江峰)为进一步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果,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促进夏道镇的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12月5日上午,夏道镇召开生猪零星养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双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崇发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生猪零星养殖专项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了生猪零星养殖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整治范围和对象,将整治工作责任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小组和每一个村(居)委会,要求工作人员将相关政策宣传到位,促使养殖户主动配合开展生猪零星养殖专项整治工作,并按照《夏道镇开展生猪零星养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依法依规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依时有序完成整治任务。

会议强调,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是群众十分关心的热点问题,整治工作目标任务重、时间紧,各村(居)以及有关部门要吃透上级文件精神,通力合作,加快整治进度,具体做到以下四点: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开展生猪零星养殖专项整治工作是治理畜禽养殖污染的"最后一公里路",全镇机关干部和各村(居)主干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识上再提高,要求上再明确,措施上再强化,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发挥集体的智慧,合理安排整治计划,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推进。二是强化宣传,形成声势。要广泛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在全镇上下形成治理畜禽养殖污染的强大声势和高压态势。充分利用广播、横幅、海报媒介等,大力宣传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既要宣传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又要宣传整治工作的相关政策与治理典型,使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