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延平区举办新型职业农民(畜牧)专业培训班

2017-12-07 18:2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家建 陈巧颖)日前,由延平区农业局主办的2017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生产经营型(畜牧)专业培训班分别于11月29日-12月3日、12月4日-8日在延林宾馆12楼会议室开班。参加培训的主要人员有各乡镇(街道)畜牧兽医站负责人、村级动物防疫员、养殖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从事养殖作业的农业劳动者,二期共199人。

在开班仪式上,区农业局领导作了开班动员报告,并对培训班和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增强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成为有文化、懂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邀请了实践经验丰富的畜牧专家为学员授课,讲授猪禽养殖与疾病防治学、畜禽疾病防治技术、生猪养殖场升级改造、动物强制免疫技术、疫病流行病学调查技术、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技术、疫病监测技术、兽医生物药品在预防传病上的应用、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新型职业农民素质提升讲座、云上智农App安装和使用等课程;培训形式采取集中培训、基地考察实践、现代媒体教学、自学等多种形式,对我区进一步提升畜禽养殖科学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