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政和:以宪法宣传为契机,推动环保法律知识普及

2017-12-07 14:5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政和县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依法治县办集中组织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司法局、环保局、卫计局等20多个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针对当前形势以及群众的需要,发放法制宣传单和法制基础知识等材料,从而让居民们提高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向广大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综治平安建设、禁毒、环境保护等法律法规;政和县环保局干部职工以此次宣传日为契机,重点宣传《新环保法》、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法规。

在现场法律咨询区,政和县环保局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向市民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的各类法律知识;司法工作人员与政和县环保局执法人员耐心地为市民们解答各类法律问题,以便宪法知识与生态环境保护深入群众内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