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南平第二实验小学为“创城”助力添彩

2017-12-07 09:45: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日,由延平区教育局组织、南平第二实验小学主办、南平市博物馆协办的“争做七彩娃,创建文明城”助力添彩活动在南平市博物馆举行。来自第二实验小学的师生和家长100多人参加了活动。区教育局及市博物馆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踏着活力的步伐,伴着跳动的音符,活动在孩子们的“七彩活动健身操”中拉开了帷幕,架子鼓、诗朗诵、歌舞等9个精彩节目以及创城知识现场竞答先后上演,活动现场还增设了“亲子DIY创作区”和“书法创作区”,二实小的师生们用一幅幅作品展示自己的创城热情,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延平添彩。(林铖熙 曹榕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