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市特殊教育资源与指导中心揭牌

2017-12-07 09:44: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30日,南平市特殊教育资源与指导中心在南平市盲聋哑学校挂牌成立。依托南平市盲聋哑学校,在南平市教育局统筹指导下开展工作,日常工作由南平市盲聋哑学校负责。

其主要职责是对全市特殊教育学校规范办学进行专业的评估与指导,提升特殊教育办学水平;为各县(市、区)特殊教育指导中心成立及开展特殊教育学校及普通学校随班就读的教育教学、医教结合、送教上门等工作提供业务指导;开展全市特殊教育的重点及难点问题研究,促进特殊教育创新与发展,为教育行政部门提供特殊教育决策咨询做好服务;引领特殊教育专业发展,为基层特殊教育学校提供综合性的特殊教育专业服务,为社会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等。(闽北日报记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