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爱心送进福利院

2017-12-06 12:0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丽)“这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有的父母早逝,有的被父母遗弃,有的先天疾病……他们的健康和生活问题值得我们去关注……”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邵武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在该院生活的孤残儿童,并送去袜子、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和食品。

志愿者一行驱车到达目的地,一进福利院,孩子们便热情地向青年志愿者走来,由于先天缺陷,很多孩子只会依呀的打招呼,但他们的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在福利院居住的孩子们,他们有的身有残疾,有的患有疾病,有的失去亲人无依无靠,每个人都需要亲情呵护和社会关爱。

在福利院,志愿者们陪孩子画画、下棋、剪纸,让他们心情更加愉快;为他们唱歌,让他们沉浸在歌的海洋,为他们讲解电力安全知识,互动时亲密无间、爱心融融让在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志愿者们通过各种形式,使福利院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了爱的上午。

多年来,邵武市供电公司定期到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电力义工奉献社会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让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这些孩子们。同时也使青年志愿者提高了“不忘初心 志愿前行 让爱永驻心中”的社会责任意识,让感恩、奉献成为一种习惯,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