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召开精准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7-12-06 16:4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芳)近日,光泽县鸾凤乡精准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乡政府会议室举行,各村劳动保障协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分管领导布置了精准就业扶贫工作,希望劳动保障协管员做好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情况统计及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工作。

据悉,鸾凤乡劳动年龄段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共250户,469人。为了帮助贫困户找到工作,早日脱贫,鸾凤乡劳动保障所为他们办理了就业创业证,并发放了岗位招聘宣传单。拥有就业创业证的贫困户,可享受基本公共就业服务、贫困对象城乡养老保险补助、公益性岗位补贴、技能培训政策、创业补助等政策扶持。目前 ,全乡已有69人通过就业援助获得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